随遇而安

一个丢盔弃甲四处逃窜的人建立的秘密窝点.或许
也呆不久的芳草地!

丢盔弃甲

记住该记住的,忘记该忘记的。改变能改变的,接受不能改变的。实在接受不了却又放不下的矛盾啊应该如何解决?
人生并不是每一步都有拨乱反正的机会,所以试着去飞,起步很快,也终究会掉下来。
中因得果,坚持的下来的人,接到的果实也不是如你想象中的那般璀璨。而人啊,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,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,被时间所迷离,被惰性所消磨,被语言而消怠。人坚强而脆弱,人矛盾而又坚决.因坚持自我教条信仰,拒绝和必须引起的人生抉择带来的不可掌握的人生历程,那些放不下,那些理不清,那些离不开的人,终究在矛盾和假意形态优柔寡断下灰飞殆尽.然后你伤心哭泣埋怨愤怒也中因得果.这时候你再回想一下,你还是当初的你吗?

当初你为了做这个决定,不想成为另一个自己,而如今被逼破到丢盔弃甲抱头乱窜,那么请问现在的你是当初做这个决定的你吗?

我想问当初你理直气壮地说不去尝试不去救她不去轰轰烈烈一把,那样的你是你吗?

当时的你说,哪不是我!

是啊!不是你!

哪现在呢! 你是你吗?你......后悔吗?

我不后悔!自我选择开始到现在承受的一切,我都不后悔.我从不后悔人生中做的每条抉择,或许是刀斧加身的逼迫,无可奈何的进行,我都不后悔.无论以前现在到以后的将来,我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.正人君子也好,跳梁小丑也罢,这都是时光打磨后的我.我做什么事情尊照内心,心动而动,心定而行.不违心的去做自己现在将来想要做的事情.哪这就是我!

没有人刻意的让自己一直走直线,也没有人料想多自己认为的直线其实曲曲折折.

没有什么值得恼恨的,

没有什么值得惆怅的,

没有什么比眼下时光更为美好的东西

没人想用40岁的心态去看待人生最大的春光,只因为不得不和长大了.

人没有什么好说的,活的成本那么大,何必给自己多增加不快.

世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世人看不穿.

最后我想对那些玩弄我于股掌,可是外表却很清纯很无辜,仿佛若无其事,与自己无关的你

说一句:草你妈了个逼啊!


评论

© 随遇而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